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wifi断线了

今天早上一睡醒就发现wifi断线了,
不知什么原因。

所以一直不能上网,
现在也是一样,
我只好用姐姐的broadband上来部落格,
可是很Lag。

用broadband上网,
不能看youtube,
不能看pps,
不能看在线漫画,
只能上上面子书跟部落格。

快被我家wifi气死了,
时不时就来跟我断线,
但是很少在早上断线,
通常是晚上到凌晨,
睡醒一觉就没事。

偏偏今天早上开始就跟我耍脾气,
什么都不能做,
不过,
因为不能上网,
我把之前买来的漫画都看完了。(^。^)

wifi断线,
未必是一件坏事。

6 评论:

匿名 说...

不好意思!!!!><

我其实是有把你当心目中VIP的,
只是忘了写上去。。T^T

原谅我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对不起对不起抱歉抱歉Sorry Sorry。。相信我,我真的有把你当朋友咩!!!><

对不起啦。。。Maaf。。。><

因为我很容易搞乱英文字,刚好你和Miko晓诗名字里同样有英文,所以我把你们两个"掺在一起",当成一人了。。=.=||不好意思对不起Sorry抱歉!!!

月の花 说...

Kuro兔,嗯!要打屁股料~XDDD哈哈~无所谓啦~~名字出现不出现都无所谓~只要我有在你心里就好了(无辜眼神)XDDDD

一po囧树 说...

哈哈!有同感~

有时电脑坏或线断了
可以让我们去完成其他东西

比如

要考试了的时候
想温习功课都希望电脑坏掉/.\

小雨 说...

小雨有次Wifi不能用…
结果快闷死了…
幸好当天有小说陪伴… XD

月の花 说...

一po囧树,哈哈,我考试时候要考电脑读书,因为资料多数用电脑来整理,所以电脑坏掉我考试就会死掉XDDD

小雨,我在form 3时候才开始有得上网,我也不知道以前没有上网的日子是怎么过的XDDD

Tang``糖糖 说...

我也是超討厭網線斷線 ==
上不到網, 整家電腦真的不知道該玩什麽才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