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整理书橱

今天下午在整理书橱,
我的书橱不够,
只有一个,
漫画+小说又很多,
所以只好换一种排法。

收拾到一半的时候,
看到这本《十月》漫画版,
我看的许友彬老师的小说就是这本《十月》,
漫画版由陈国胜老师来画。



漫画版的《十月》我有两本,
一本是自己买的,一本是阿姨买给我的(阿姨不知道我已经买了=0=)
不过,阿姨买给我的比较有价值哦~
因为不但有陈国胜老师的亲笔签名,
他还照着我的照片画了漫画版的我哦~~


原来,陈国胜老师曾经到阿姨工作的东禅寺去,
开办类似新书推介礼的活动吧。
阿姨知道我喜欢看漫画,
所以买了这本给我,还拿到了陈国胜老师的签名啊~~

整理好书橱了,
给书橱拍张照片,
最上面那排是小说,
第二排开始是漫画,
整个下午到现在,我一进去房间看到这个书橱,
都会有一个想法:阿月,你是不是职业病还改不了啊?排书排到好像在书店卖书一样。
其实,我是不够位置放书了T口T

ps:其实还有很多小说的,不过都比较旧了,也很少看,所以都丢到看不到的地方去了XD(另一个小橱)

10 评论:

小雨 说...

哈哈…
阿月的书全都是漫画和小说!
小雨的书橱中间还参杂着一些学校用到的书呢! ><
但已经分类了的…XD

匿名 说...

哈哈!!
很有趣。
会抖的部落格XD

小溪 说...

OAO 我也有十月这本漫画!
不过已经被我丢到不知懂哪里去了。。。xD

啊啊啊!我可以抱走你的橱吗!??!TT

匿名 说...

Buon Natale~
(这个是Italian,什么意思?上Google查一查吧!XD)

你又很多漫画哦!!@@

羡慕ING~

匿名 说...

O Ho Ho我看到了《Arisa》(亚里莎)这漫画~!!

月の花 说...

小雨:我学校的参考书都在楼下的XD哈哈~因为我的书桌在楼下~

小溪:不可以XD我的宝贝来的~火灾时候第一个抱走它们~=0=

kuro兔:以前工作的时候很会买~一到了休息时间就会跑去逛~所以很会买书啊~~我的钱就这样花光光==《Arisa》不错看啊~我喜欢安藤夏美的漫画~我还有她的《点心公主》~

一po囧树 说...

哈哈
我喜欢你的书橱哦~
摆到不错啊^^

不想我的房间乱糟糟的/.\

刚刚重新开了一个新的blog了
欢迎来我的blog逛逛哦=D

Tang``糖糖 说...

好多書啊~~ 一直都想要這麼多書的書櫥、
可是媽媽好像不太支持我買太多書, 嘻嘻、也是有原因的啦
我不會愛惜書的 xDD 常常看完後就pek在一邊了

十月我只看過小說、漫畫稍微看過一兩頁
其實還不錯的說.

Tang``糖糖 说...

好多漫畫啊 xDD
吸血鬼騎士我也看過、只不過看到一半就沒看了
沒恒心 =w=

月の花 说...

Tang``糖糖,这些书我大概收藏了1年多吧~从去年工作的时候开始大买特买的XDDD全部漫画都还在连载,还要继续买下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