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又换了........

我又非常欠打地换了背景跟歌曲了。

最近很努力地在练钢琴,
所弹的曲子就是现在部落格的第一首曲子,
初音未来的《初音未来的消失》,
很快的一首歌,
弹到我的手要抽筋了。

以前弹钢琴的时候,
朋友都说:你的手指这么短也能弹钢琴啊!
对啊,我手指短==
但是还是很努力地去练习,
所以每次我弹钢琴的时候,
手会不知不觉地跳的很高,
因为手指短,
琴键稍微远一点就弹不到了,
变成整只手要跳起来,
才弹得到远一点的琴键。

所以弹钢琴都会让我觉得好累==
尤其是弹快歌。

想鼓励一下自己,
把这首曲子练习完,
所以就换了部落格的背景。


2 评论:

小雨 说...

哇哇!这个背景很可爱!!!
那个小女孩的背影超卡哇伊的!
阿月怎么每次都找到这么漂亮的图呀!?XD

月の花 说...

XDD
去google找哦~
这个图我修改过了~
本来是灰色背景的,
我用美图秀秀修改过了XD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