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圣诞节快乐,炼妖狐

虽然这幅画在几个月前就早已画好,
但是现在派上用场了。

炼妖狐,圣诞快乐。

7 评论:

小雨 说...

哇!
阿月画画很漂亮呢!
说起画画…
小雨又开始自卑了! ><
呜呜!小雨不会画画啊… T^T

月の花 说...

小雨:呵呵,谢谢你~别自卑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嘛~我的图画还比不上很多人呢@@

匿名 说...

现在没有强制了!?Yeah~~(<--怪不得我酱容易上Form 1 啦==

有及格有及格!!^^

匿名 说...

看了你的照片,你很漂亮哦!!:)

月の花 说...

kuro兔:哈哈~有及格就好哟~希望你有个快乐的中学生涯~我的照片?哪里哪里?不漂亮啦~肥的像猪一样~要减肥了~

Tang``糖糖 说...

畫得很美耶~~ 我是真心的哦~~
全部變狐妖了 :目

月の花 说...

Tang``糖糖,谢谢XD全部是我的同学,我把我的几位同学画成漫画里的人物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