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安全抵达柔佛新山

今天凌晨5点出发到柔佛新山去~
大概8点到达怡保,
我们一家人去富山吃点心~

很可惜啊,
临出门前我发烧了,
不然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

不过,早上出门之前去了24小时诊所看医生,
吃了药就舒服多了,
现在也比较有胃口,
只是嘴巴还是觉得淡淡没味道,
有一点拉肚子啦~

现在是6点20分,
我安全抵达新山了,
往年回来新山,
是为了看外婆,
不过4年前外婆去世了,
现在回来的目的,
是去拜她。

虽然外婆去世了,
但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跟以前还是一样的。


7 评论:

小雨 说...

最后飘过的动漫好可爱! XDD

匿名 说...

就是喽,那个书啊,贵到半死。><

心痛哦,卖书这么贵。。。

匿名 说...

有生必有死,无论你家财万贯,都一定会经历死亡的。

所以外婆去世这件事虽然悲伤,但是千万千万不要伤心太久哦!:)

月の花 说...

小雨:很可爱对不对XD他可爱到我想抱着它来亲几下~~
kuro兔:说的对,我们现在有时候会因为某一些事情或者某一些东西来怀念外婆~

一po囧树 说...

有时上一代留下来的东西,无论他们将来还在不在,都很有意义=)

小溪 说...

发烧真的很辛苦啊!!!!!!!!!!!我刚才烧过一场来!现在已经好了。
你还好吧?=D

很久不见的家人再聚在一起,一定还很温馨吧。。

祝福你有个美好的2012!

月の花 说...

一po囧树:嗯^^就算外婆不在,家里还是不变~到处都是她的痕迹~我们大家都一直在怀念着~

小溪:我发烧已经康复了~谢谢小溪的关心XDD也祝你新的一年更美好更开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