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乐

12月10号来啦~

我的生日呀~~
快点许愿吧~~
给自己送上这首曲子~
《惊喜之泪》



好了~
来说说部落格~
是不是看起来不一样很多呢?
是咯,
开始觉得显了,
每次都用同样的格式,
只是背景换一换而已。

这次,
我上网找了很多背景,
还尝试自己改了html,
对我这个电脑白痴来说,
很不容易哦~

3 评论:

月の花 说...

testing testing 123....

小雨 说...

阿月,祝你生日快乐!^^
部落格变了很多呢!
变得更更更漂亮了!
看来阿月花了不少心思…
现在部落格变得好有圣诞节的feel哟! ;)

月の花 说...

呵呵~谢谢小雨~
修改html是很累的一件事啊~~
看到我头昏眼花@@
我还是不会修改那个chat box,
我找到漂漂亮亮的chat box了,
可是不会修改啊~~
照单全Post下去却很难看XDDD
要再找资料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