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阿月发现新玩意

今天跟家人去逛超市,
给我发现这个日本发明的小玩意。
可惜我不知道这个小玩意叫什么名,
它是用来制作三文治的。
我一回到家,就立刻来研究+试用啦~

 就是这个啦~

 我的材料是鸡蛋,把这个小玩意的凹面放在面包上,
再根据中间的形状放入适量的材料。

材料放好了就会形成这个形状~ 

 再把另一片面包盖在材料上面,然后把小玩意翻去凸面,
轻放在面包上。

 然后用力一压~

 把周围的面包皮拔开~

用小刀把面包周围不美的地方稍微切掉~ 

当当当当~特别形状的三文治完成了~开动咯~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食品,只是,
这个小玩意可以让三文治里的陷料不会漏出来~
很适合带出门哦~

4 评论:

小雨 说...

哈哈…
好方便…XD

月の花 说...

嘻嘻嘻~才RM4.99哦~

一po囧树 说...

哈哈~好可爱哦~我想还能用在很多地方XD

月の花 说...

还可以用在哪里呢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