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个部落格

刚刚想起,
自己以前曾经在无名小站开过一个部落格。
那个其实才是我的第一个部落格。

我的主题是:向日葵少女的太阳
部落格的描述是:“我永远都会追随者你,就像向日葵追随太阳温暖的阳光一样...”

我很喜欢这个描述。
我就看看我的部落格,
为什么我会这样写,
原来我所形容的太阳,
是我的一个挚友。

这个挚友,
在我开心时候会陪我一起大笑,
伤心时候会安慰我,
有困难的时候会给予我帮忙,
迷失方向的时候会给我好的引导。

我真的很感谢这位朋友。
至于他是谁,嗯......

我收在心里,就够了(^0^)

10 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俩的友情永固哦!!^.^

Tang``糖糖 说...

哈哈~~ 人生要找到一个真心的挚友不容易哦!!
要好好珍惜 !! ><

匿名 说...

唉。。。问题不是那么简单。。

班上的同学都有了自己的朋友,然而我想他们也没有一丝想要接近我吧!!><

月の花 说...

kuro兔,嗯~谢谢你哦!

糖糖,对啊~我会珍惜的^^

小溪 说...

哈哈。。真的。。有一个挚友,真的是很棒。=D
因为你会一直在她心里,她也会一直在你心里。

匿名 说...

呵呵~~希望我的部落格不会被看完XD

月の花 说...

小溪,可是我有点惭愧,因为我忙着功课有点忘记了他==
kuro兔,没关系啦,至少看了你的部落格,相信你的姐姐也会比较了解你啦XD

匿名 说...

其实SCM Music Player的Code(代码)只需要放在:

设计-->添加小工具-->HTML JavaScipt,
然后把代码Paste下去,保存就行了啊。:)

匿名 说...

说到养死宠物,这个“经验”我可不少呢!仓鼠、小鱼、兔子。。。==||

匿名 说...

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