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我不要开学啊

明天就开学了,
虽然明天只是去学校填课程表,
开个会就走人了,
可是我还是不想开学啊T口T

突然好想回去中学啊,
虽然功课多,
但是比起现在功课容易得多了啊T口T

长大了果然要面对很多东西,
中学时候虽然有讨厌的同学,
但至少对方不会处处跟自己作对,
而且我轻易地就能够避开了。

现在读学院了,
身边出现了不少小人。
一定是因为去年我没打小人,
今年被小人打回来了。
俗语说,宁可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鬼神。
可是偏偏我就宁愿得罪鬼神也不想要得罪小人。
小人比鬼神还要可怕,
随时在你的背后咬你一口,射你一箭,
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挨到毕业的那天。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继续读下去。
贷款的问题,功课的问题。
我真的很担心借不到贷款,
爸爸负担会很重。

早知道,之前做工赚到的钱不要花光,
赚了8千多块,
竟然被我花了剩下2千多......
虽然其中2千块已经被我拿去交日语班的学费了.......

可是另外4千多块,
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到底花在哪里,
难道买漫画也会买到这么多钱?!
不止......还有小说,DVD,和其他零零碎碎的花费......

此时此刻真的好想找个人倾诉,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说什么,
但是,真的很想找个人面对面聊天。
聊什么都好,
我就是想要说话!我不说话会死的啊!!!

7 评论:

匿名 说...

你就好啦!明天才开学T~T

匿名 说...

谢谢称赞!!:D

月の花 说...

kuro兔,开学就要交功课+presentation了T口T

一po囧树 说...

哈哈~终究还是要面对啊~

加油吧~我挺你=)

月の花 说...

一po囧树,谢谢你啊~我会加油的XDD

小溪 说...

上学院会压力吗?O.O
感觉还离我很远呢 xD
有什么不爽的就在部落格发泄吧!!
我们都愿意倾听!:D

月の花 说...

小溪,其实不管在哪里都会有压力的,只是,看那个程度有多大而已哦,等你以后中学毕业就会知道了XDD到时候你就会一直在怀念着中学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