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难得一见之蜗牛

今天放学时在学校发现的。
我家虽然在下雨的时候也是很多蜗牛,
不过都是小小只的,
这个是那种跟手掌一样大的品种,
很多积在一起,我走过的时候还以为是一堆黄金呢=o=
不止这里,旁边还有一堆......

5 评论:

Tang``糖糖 说...

哦~~~ 好懷念蝸牛哦~~~ xDD
以前媽媽買西洋菜的時候都有, 然後捉起來養 xDD

一po囧树 说...

哇~蜗牛~哈哈

我也是看到小图时很像黄金XD

月の花 说...

糖糖,西洋菜有蜗牛?@@

一po囧树,哈哈,我差点踩死它们呢==

匿名 说...

哈哈的确,如果不加以注意可能会以为是一堆堆的狗粪XDD

不过很罕见呢!!这种情景真难得,拍下来作纪念XD

月の花 说...

kuro兔,是啊~~那时候我正赶着回家的~可是经过还是忍不住拍了下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