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原谅我

我突然想念起地狱少女来,

不禁把部落格背景换成地狱少女的图片,
就连歌曲也换成了最经典的《哀歌》。

我的心情突然很down。

可能我没什么上网,
加上看到地狱少女的DVD,
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今天下午我都在画漫画,
也在画漫画的同时,
胡思乱想一下。

不知不觉会想到很多东西。

我也不会解释。

总之,
心情不是很好就对了。
就连画的插画都是悲伤的T口T

2 评论:

小雨 说...

感觉阿月的部落格不管换什么背景图片都很好看的说!
不过小雨还是希望阿月开心些…乐观些…
不如阿月试试多听听轻快些的音乐!
这样心情真的会好些哟!;)

月の花 说...

XDDD谢谢小雨~
我部落格的忠实粉丝似乎就只有你啊~~T口T
感动...
嘻嘻,可能很快你又会看到我的部落格换背景了XDD
我的部落格背景跟音乐是随着心情转变的~
我很情绪化==心情很快会转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