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怎么办好呢?

这篇文章会很短,

因为具体的东西都不能说来。
答应过别人要守秘密。

就写一写听完秘密的感想==

当你知道一个你一向以来都觉得他是好人的人,
其实现实也不是什么好角色的人的时候,
会怎样呢?
而且,这个是你喜欢的人。

这个问题,
让我吃饭的时候心不在焉。
这个问题,
让我洗澡的时间变长了。
这个问题,
也让我写部落格短短的文章变长了。

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办。

2 评论:

小雨 说...

应该会觉得他面目可憎吧?XD
因为从好人演变成坏人…
就是代表他之前一直都是戴着假面具做人!
不但欺骗了我们…
还欺骗了自己!

月の花 说...

也对啦,不过,这始终还是我自己单方面的想法,
因为不是我自己经历过的,
是别人告诉我的。
所以我对他的为人还是会有所保留的。XD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