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心情突然很糟糕

今天中午原本开开心心地去学校听讲座,
本来时间定在4点结束,
可是讲座延迟了快1小时才结束,
在那之前我也一直sms给爸爸叫他等我多一下,
讲座会还没结束。

爸爸在4点开始就一直在校门外等我,
我一上车姐姐就一直骂我,
因为爸爸眼睛肿,
载了我后还要去送货然后才看医生。

可是因为我很迟才出来,
爸爸的眼睛肿得越来越厉害,
姐姐一直在车上从学校骂我骂到回家。

你以为我真的很想迟出来吗?
又不跟我说爸爸眼睛肿要看医生,
跟我说的话我就可以马上离开啊!

爸爸现在还没回家,
我很担心,
他眼睛肿的很严重,
要怎么驾车?

如果真的因为我迟出来,
而爸爸的眼睛因此严重化的话,
我会很过意不去。

从到家开始,
我的眼泪就一直流不停,
到现在都还没停止。

2 评论:

小雨 说...

阿月别担心别担心...
或许阿月爸爸的眼睛看了医生后马上就会好了呢?
天底下的父母都是疼自己的孩子的~
所以阿月爸爸才会等阿月放学,去工作后才去看医生~
小雨祝阿月的爸爸早日康复~ :)

月の花 说...

小雨谢谢,爸爸看了医生,是药物敏感导致眼睛肿,已经打针消肿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