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初音未来演唱会

刚刚在PPS一口气看完了初音未来的演唱会。


其实初音的演唱会是在去年2010年就举行了的,
不过我到现在才来看。

那时刚推出演唱会的时候,
我就已经很好奇。

到底,一个虚拟的动画人物,
要怎么开现场演唱会呢?
听说是3D的呢。
不过,怎么说都是虚拟人物,
应该也真实不到哪里去的啦。

不过,一直到最近,
我终于忍不住去开来看了。

我才发现,
我错啦。

才刚看了开场几分钟,
我就一口气看完它了。

初音的歌我一直都有在听,
觉得很不错的。
歌词也蛮有意思的,
都是在说初音的故事等等。

最喜欢就是开场时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还有《初音未来的消失》和《初恋终结之时》。

第一首听的初音歌曲是甩葱歌,
然后是深海少女。

虽然我不会成为初音少女的忠实粉丝,
但是我会留意她的消息和新歌的XDD

2 评论:

小雨 说...

究竟那演唱会是怎样的呀?@@
是用播映机播映那影像出来的吗?

月の花 说...

应该是吧,可是效果很不错哦,看起来好像真人在台上唱歌一样~
你去看看这个~很不错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DhvjM-LTU&feature=relate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