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房间是我的

我的房间根本变成不是我的房间,

是我妈妈的store room,
有什么杂物就说暂时放我这里,
结果一放就不会拿回去,
我的房间会挤都是因为她的杂物。

我喜欢怎样布置我的房间是我的事,
我喜欢把家具放哪里是我的事,
我不喜欢那个书桌,
我尽量把它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我不喜欢睡床,
我喜欢把床垫铺在地上睡,
我喜欢把海报贴满墙壁和门,
这些都是我的事。

婆婆回来没地方睡,那就让她跟姐姐一起睡。
没必要赶我出房门,
叫我去跟姐姐睡,
还要跟她吵开冷气开着灯睡觉,
我在我的房间睡,
我在我的房间热死是我的事。

虽然这些想法很自私,
但我还是要说,
房间是我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