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考试的前一个星期天

今天的一整天,

说要读书,
竟然什么都没读到。

漫画倒画了不少==

我要称赞一下自己,
活到19岁,
自从幼稚园跳完舞蹈后,
就没有再跳了。
今天下午,
我竟然跳完了akb48的aitakatta,
这首歌的舞蹈是很容易,
但是很可爱,
而且一直跳的,
可以减肥噢><

哇哈><及兴奋一下~

《炼妖狐》画得很顺利,
目前是画到了几个新生要进入学院的时候,
看到学院大楼的情景,
那是一个在小山谷的中间,
学院大楼就在小岛上,
周围都是水,
学生必须腾云驾雾才能到达学校~

嘻嘻~

今天被部落格的歌搞死了,
我超爱kalafina跟elisa合唱的无法割舍的祈愿,
拿来当部落格的歌曲,
可是那个Link就是有问题,
很难运行,
气死我,
到现在我还不放弃拼命上传,
希望可以完整地播完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