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美丽的星期天

今天约了龙龙,佩桦还有mag去看kungfu panda 2,

我给的观后感是,很好看!
全场笑到爆,然后很感动,后面哭。
觉得比第一集好看。

佩桦特地在怡保买了两只盐局鸡给我们吃,
我们在宿舍将两只鸡吃光光~
留了两只鸡腿和两只鸡翼给长明。

看完戏后mag带我们去komtar的auditurium A,
那边很恐怖,静静的,没人的,
感觉很危险呢。

慢慢的人多了,
mag和龙龙就回了,
剩下我和佩桦去看长明的戏剧表演。

每部戏都还很不错,
都有感动到我,
不过就是觉得太短了。

长明穿得好帅好靓仔啊!
可是佩桦说他好像jaga==
很期待他的演出,
可惜的是长明只是配角,
但是我很佩服,
他必须真的抽烟,
才会比较逼真。

无论如何,我很敬佩他们可以把戏演得这么好,
想起以前自己也是很爱演戏的呢!哈哈。。。

今天是一个很美丽的星期天。

2 评论:

小雨 说...

你以前是演员吗?@@

月の花 说...

嘻嘻,不是啦,是说自己以前中学的时候有演过一次,还有平常生活中我也超爱演的==哈哈。。。

发表评论